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文創商品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林家花園 明信片

林家花園 明信片

  • 分類:紙類卡片 / 明信片
  • 商品編號:2001851
  • 材質:紙製
  • 尺寸:14.8*10.5
  • 建議售價:30
  • 創作者:人人出版
  • 授權方式:

1.可以眺望附近田園農耕景象的「觀稼樓」。 榕蔭大池旁的「疊亭」。 觀稼樓側院一景。

2.「來青閣」外望「開軒一笑」戲亭。 「香玉簃」花房。.三落大厝門廳「光祿第」。

3.「方鑑齋」水院蓮池。 榕蔭大池「雲錦淙」方亭與半月橋。 「方鑑齋」水院蓮池、曲橋與戲台。

4.「觀稼樓」門亭。 「定靜堂」大紅燈籠高高掛。 「開軒一笑」戲亭。

5.板橋林本源園邸,是目前台灣僅存最完整的園林建築,更是一座認識台灣歷史與傳統建築的寶庫。 園內充滿中國園林四大要素之美:建築、假山、水池、植物。

6.林本源園邸建築裝飾中的雕刻工藝,技術精湛、精緻華麗。 汲古書屋的主要功能是藏書及讀書,外觀是一座三開間並帶軒亭的建築,其後皆設格扇門,以利通風及方便出入。

7.林本源園邸建築裝飾中的雕刻工藝,技術精湛、精緻華麗。舉凡木雕、石雕、磚雕,多有建築裝飾藝術之經 典作品。 沿襲了閩粵的裝飾風格,題材廣泛,可細分為動植物、花鳥、器物、圖案…等主題。

8.板橋林家花園原名林本源園邸,創建於1847年,園林內的建築類型相當多樣化, 如:亭、臺、樓、閣、堂、屋、軒、榭、齋、陸橋、迴廊…等,各具有不同的功能與建築樣貌。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