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活動公告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【VR身歷其境 仙旅其園】虛擬導覽網頁及故事導覽影片上線

【VR身歷其境 仙旅其園】虛擬導覽網頁及故事導覽影片上線

 

 

 

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2023隆重推出「VR身歷其境 x 仙旅其園」虛擬實境導覽網頁 112年1月23日正式上線!!

 

3D虛擬導覽運用三維建模資料製作出虛擬園區空間,細緻復刻出古典建築與庭園之美,可以透過手機、電腦等裝置欣賞板橋林家花園建築以及文物歷史,任何時刻到美麗林園仙境,一同暢遊在虛擬園區中,細細品嚐整座林家花園的景色之美!

點選進入仙境 http://www.linfamily-vr.com

點選進入林家花園虛擬園區

 

4部3D故事導覽影片 上線囉!!

隨時隨地暢遊林家花園~林本源園邸歷經近一年時程建立線上遊園系統,細緻復刻花園內百年建築與庭園之美,展現園林經典場景。

同時推出3D故事導覽影片,將人文歷史、建築、植栽、字畫等元素融入故事情境,結合3D虛擬場景及360度全景影像技術,透過4種角色真人演出,娓娓道出林家花園的多元面貌!打造虛實整合的互動式VR體驗,提供探索古蹟新途徑!

 

林本源園邸邀請您一同線上遊園!影片在網頁下方!

首部曲-「品味書香門第之美」

二部曲-「作客林本源宅邸花園」

三部曲-「板橋林家宴客之時」

四部曲-「林家內眷的遊憩之所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次結合 3D 虛擬導覽,林本源園邸與「蹦世界」(雲端行動多媒體互動開放平台)合作獨家推出【仙旅其園X線上互動解謎遊戲】,遊戲開始前玩家需下載「蹦世界」APP,並搭配虛擬實境導覽網頁,透過遊戲劇情文字的指引,在虛擬實境導覽當中尋找線索進行解謎,此款數位體驗不限時間、地點,藉由手機與電腦進行線上解謎,提供雙機遊玩互動體驗,歡迎來挑戰解鎖虛擬園區中的驚喜彩蛋。

 

9/17起正式上線 無須下載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仙旅其園第四章:AI失序

林園虛擬導覽陷入駭客危機......

「如果遊戲收集資料不只侷限在一個人的人格,而是收集玩家的生活情報,數據夠龐大的話,透過分析資料,那將它變成一個強大的犯罪工具.......

 

你能阻止犯罪計畫嗎?

 

 

8/20起正式上線 無須下載

仙旅其園第三章:怦然

七夕那天,阿光與小微約在林園見面,但似乎有些奇怪的事情發生?

必須先破解出圖片的暗語,才能進入虛擬導覽一探究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5/18起正式上線 免費下載

仙旅其園第二章:入侵者

白兔先生受到林園夥伴的召喚,再次返回仙境發現一切卻變了樣......

林園出現入侵者!必須依循線索找出入侵者的藏身之地!

 

 

   

1/23起正式上線 免費下載

仙旅其園第一章:修復仙境之旅

長久以來一直生活在仙境當中的白兔先生,由於支撐仙境的能量逐漸消失,恰逢兔年仙境之門開啟,白兔先生踏上拯救家園的冒險旅程,前往其他同樣具有仙氣的場所蒐集仙氣。白兔先生來到林本源園邸,此處匯聚豐富文化藝術內涵而成的仙氣之所,白兔先生必須在此完成蒐集仙氣的任務,得以重返家園修復仙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▉ 遊戲下載步驟

1. 首次體驗請掃描下方QR Code,並依指示下載「蹦世界」APP

2. 開啟 「蹦世界」APP首頁,並使用右上方掃描器,再次掃描此QR Code,便能「取得」解謎遊戲囉!

3. 或點下方連結下載取得遊戲。

※建議使用電腦開啟虛擬導覽網頁,手機開啟蹦世界APP遊戲關卡。

 仙旅其園第四章:AI失序

遊戲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694703732682725&set=a.467487308737703

 

仙旅其園第三章:怦然

遊戲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LinGarden/posts/pfbid02DPNV8PRpQXM2i4XX7gFBQnzhaiZenf2dcm1MnG45Ysd3iu5Wc64RGvBddXafJRoNl

 

 

 

仙旅其園第二章:入侵者

遊戲連結:https://popworld.cc/guide/13115/preview

 

直播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JACK-pe9mx/video

 

 

 

 

仙旅其園第一章:尋覓仙氣之旅

遊戲連結:https://popworld.cc/guide/11544/preview

 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