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111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2022「神話林園.5G繽紛」光環境展演 | 11月11日、12日 快閃演出 《浪漫瑤池》

#神話林園5G繽紛 #光環境展演 | #演出活動圓滿落幕

⁣⁣⁣⁣⁣⁣⁣

連續兩週由當代傳奇劇場帶來精彩演出

11/511/6共計4 #5G異地共演《女神·西王母》

以及本週11/1111/12晚間6場次《浪漫瑤池》快閃演出演出圓滿落幕啦!

 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林家花園「神話林園5G繽紛」光環境展演活動

今年首次攜手板橋放送所,透過5G即時傳輸科技結合傳統戲曲的《女神·西王母》演出大獲好評!

《浪漫瑤池》快閃演出也讓大家再次穿梭瑤池仙境!

 

2022「神話林園5G繽紛」光環境展演持續至明(112)12日,每晚點亮西門街古蹟廊道!

林家花園門口廣場,也有繽紛光影重現浪漫瑤池景色,歡迎大家前來拍照、打卡!

 

 

⁣⁣⁣⁣⁣⁣⁣#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#神話林園

#2022光環境展演 #板橋古城區

#新美學示範基地 #板橋府中美學示範基地

#林家花園 #當代傳奇劇場

相關圖片

由當代傳奇劇場帶來《浪漫瑤池》快閃演出,演繹周穆王與西王母於瑤池相遇的經典橋段。七仙女現身林本源園邸浪漫瑤池,林家花園定靜堂以綺麗光影打造成神話林園。美麗動人的仙女驚艷全場,並帶領現場民眾穿梭瑤池仙境。西王母、周穆王及仙女們熱情與現場民眾拍照、互動,帶給民眾浪漫又愉快的夜晚。林家花園定靜堂廣場上演周穆王與西王母令人歌詠千年的戀愛故事。林家花園定靜堂廣場幻化為瑤池仙境,吸引不少民眾夜間入園欣賞《浪漫瑤池》快閃演出。2022「神話林園5G繽紛」光環境展演持續至明(112)年1月2日,每晚7時至9時點亮西門街古蹟廊道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