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112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「一起Go Party!耶誕林園光O」 | 五感饗宴

「一起Go Party!耶誕林園光O」 | 五感饗宴

五感饗宴 | 經典茶席品茗✨

耶誕節為闔家團聚、欣賞演出及共享歡樂氣氛的絕佳時節,林家花園呼應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,推出「一起Go Party! 耶誕林園光O」系列活動,與優秀茶師團隊共同辦理「#經典茶席」品茗活動,邀請民眾入園品嘗新北好茶及精緻茶食,在古蹟氛圍中感受文人雅士品茶樂趣,並以茶席歡慶耶誕節!🥳🥳🥳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▶#活動場次:

#12月17日(星期日) 15:30-16:30

#12月24日(星期日) 15:30-16:30

#12月31日(星期日) 15:30-16:30

🔸品茗地點 | 林家花園 定靜堂穿心廊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▶️ #活動說明:

邀請無我茶會茶師帶領民眾體驗茶席文化,介紹茶藝品茗流程,同時搭配精緻點心,例如傳統綠豆糕、茶酥、牛軋糖及可愛兔子造型糕餅等茶食,以中式甜點滿足入園賓客味蕾,讓民眾體驗林家花園於定靜堂宴請賓客的盛況,以及認識 #新北好茶。

透過每一位茶師精心佈置的茶席,展示紫砂壺、朱泥壺等茶席器具呈現茶席之美。將由茶師一一介紹新北在地好茶,如新北坪林包種茶、石門鐵觀音、三峽蜜香紅茶、石碇東方美人茶、高山烏龍茶等等。並分享不同茶葉適合的水溫及沖泡方式,現場示範沖茶技藝,邀請民眾細細品味茶湯。於茶席間藉由茶葉聞香、茶湯啜飲、茶食品嘗等體驗,度過一場精緻典雅的「#茶席盛宴」。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▶️ #茶師團隊介紹:

#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 成立於1994年,志在發揚茶道精神、推動茶業發展,並促進國際茶文化交流,培養優秀茶師舉辦特色茶席。本次活動由王貴芬理事長率領多位經驗豐富的茶師共襄盛舉,於林家花園推廣品茶文化。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