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111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9/18【文資開箱趣】修復專題講座 李乾朗教授:林家花園的假山文化

9/18【文資開箱趣】修復專題講座 李乾朗教授:林家花園的假山文化

9月份新北市全國古蹟日「古動奇蹟∞新北相傳」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李乾朗教授擔任「修復專題講座」講者,以「林家花園的假山文化」為題,分享多年對於林家花園研究和修復歷史脈絡,並以假山觀點切入解析其文化與藝術表現之獨特性,如何刻畫似水墨畫中的山水皴法,營造出同山水風景之豐富變化,山中蹊徑、山形雄奇、澗谷及峭壁等,在座聽眾分享本次藉由李乾朗教授的解說,對有林家花園山水造景有不同的認識,了解細節中處處皆是學問,期待有機會走訪花園一探究竟。

相關圖片

李乾朗教授以「林家花園的假山文化」為題,分享多年對於林家花園研究和修復歷史脈絡。板橋林家花園響應全國古蹟日推出修復專題講座,9月18日特別邀請新北文化獎得主傳統建築研究學者李乾朗教授領銜主講,帶大家解碼認識古蹟保存與修復。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翁玉琴主任秘書蒞臨現場致詞。本次活動近200位民眾一同共襄盛舉。新北市全國古蹟日「古動奇蹟∞新北相傳」系列活動,邀請民眾從防災、文旅、戲劇、展覽、表演五大主題,體驗與眾不同的新北古蹟,內容相當豐富,歡迎民眾參與,一同以更多有趣視野來認識新北的珍貴文化資產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