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112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1月26日大年初五【花開富貴·鬱金香 鉤針手作體驗課】112年新春活動-「兔躍林園接春來」

1月26日大年初五【花開富貴·鬱金香 鉤針手作體驗課】112年新春活動-「兔躍林園接春來」

大年初五邀請製作科博館恐龍衣服的V&J studio團隊,由創辦人陳亞筑老師教導民眾完成毛線鉤針鬱金香花束,過年期間於林家花園體驗手作編織藝術的樂趣,讓民眾帶一朵春天的鬱金香回家,象徵恭賀新春、歡慶新年!

體驗過的大小朋友都說,雖然毛線鉤針很有難度,但努力完成之後,會非常有成就感!

相關圖片

V&J studio團隊準備上課材料。在場學員跟著老師的指導打開材料包。先找出毛線的線頭。找出毛線的線頭。再拿起鉤針。雙手併用將毛線打一個結。雙手併用將毛線打一個結。老師一一指導學員。老師一一指導學員。老師一一指導學員。老師一一指導學員。老師請學員一起學習更進階的鉤針技巧。老師請學員一起學習更進階的鉤針技巧。老師請學員一起學習更進階的鉤針技巧。老師請學員一起學習更進階的鉤針技巧。學員認真聽老師講解。學員認真聽老師講解。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學毛線鉤針。小朋友耐著性子一針一針織著鬱金香。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學毛線鉤針。學員開心與自己的鬱金香花束合影。學員開心與老師合影。學員開心與自己的鬱金香花束合影。學員開心與老師合影。所有學員與老師開心合照。所有學員與老師開心合照。所有學員認真完成自己的作品。所有學員認真完成自己的作品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