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112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1月27日大年初六【錢兔似錦·幸運苔球 植物手作體驗課】112年新春活動-「兔躍林園接春來」

1月27日大年初六【錢兔似錦·幸運苔球 植物手作體驗課】112年新春活動-「兔躍林園接春來」

大年初五邀請蕨板植葉創辦人Joe老師,以療愈綠植為創作出發點,搭配兔年生肖,設計「兔腳蕨」苔球植物手作體驗課,帶領民眾進入綠色療癒的世界,讓園藝新手一步步往綠手指邁進,並讓民眾帶回象徵幸運的「兔腳」蕨植物,祈求兔年好運不斷!

這天有好多熟悉的面孔,不少民眾連續兩天來林家花園參加手作體驗課。

相關圖片

大年初六舉辦「錢兔似錦·幸運苔球 植物手作體驗課」。學員認真聽老師介紹兔腳蕨的養護方法。老師詳細介紹兔腳蕨葉子外觀。老師講解苔球上板步驟。學員認真聽老師講解執行步驟。大小朋友都一起來體驗苔球植物手作課程。所有學員動手製作自己的苔球植物。學員認真寫筆記。老師詳細回答學員提問。所有學員動手製作自己的苔球植物。所有學員動手製作自己的苔球植物。大小朋友合力完成苔球外型。大小朋友合力完成苔球外型。助教和學員講解苔球上板步驟。老師一一和學員示範正確的作法。老師一一和學員示範正確的作法。所有學員開心大合照。所有學員開心大合照。所有學員開心大合照。學員與老師合照。小朋友與自己的成品合照。大朋友小朋友與自己的成品合照。大朋友小朋友與自己的成品合照。
TOP